瑾茫【约稿ing】

最近主混羊圈,杂食
晋江同名,那上面有HP文
【高亮】有没有!小可爱!找我!约稿!
评论和私信都会回噢,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胜翼】推文

最后有自己产出胜翼这么久的一点想法。

白桃乌龙气泡水

JUST A KISS

A KISS 【上篇后续】【车】

霓虹时分(上)    霓虹时分(下)

离谱的同居理由(上)      离谱的同居理由(中)      离谱的同居理由(下)


萍水相逢

离家出走

私生子

黑球(上)    黑球(下)

冷暴力

怪物

逃生

初雪

入冬

盛夏

有我呢

当虎翼遇上严重ooc的球胜狼

叛逆  【排雷:球胜狼性转!GB预警!】


基本上就差不多了,胜翼本来文就少,我个人比较喜欢的都放在这里啦,后面还会持续修改。

下文是一点自己的碎碎念。

写胜翼很久了,2022.1.25创建了这个tag,仅凭着预告写了他们两个的第一篇文,后来圈子盛过,一天差不多能有个几篇更新,现在热度也慢慢降下去。

也是不甘心吧,翻了一下自己的归档发现不知不觉中已经写了这么多篇胜翼啊。不想让圈子没落下去就继续自己写,甜饼刀子HEBE都有涉猎,也希望尽自己最大的努力维护他们的爱情吧。

ooc的很多,逻辑不同的也恨多,饶是现在我自己的文再回看感觉也是有很多bug,只不过当时上头了没想到而已。

最近刚写的一篇文热度挺低的,可能有题材小众的原因也有个人文笔不到家的原因,没能把我心目中的人物描写出来是我作为写手的不足和改进之处。但是既然是写手,心里总也有几分傲气的,码了四个多小时的东西,1w+的字数和两位数的热度真的会心寒,付出和回报不成正比,谁都会或多或少有点不甘心吧。

情绪最不对劲的时候想过要不要退圈,转产出,去混更大热度更高的圈子。

冷静下来以后发现,这点堪称幼稚的情绪根本没必要。

热度是观众对作品喜爱的量化,但是写手本人的热爱才是写作的初心和永恒不变的内核。

所以现在也慢慢接受,既然选择了这个圈子,那我会陪它走到底。

杂七杂八说了这么多,感谢所有在胜翼圈子里坚持产粮的老师们,感谢原创动力,感谢球胜狼和虎翼。

评论(22)

热度(627)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