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茫【约稿ing】

最近主混羊圈,杂食
晋江同名,那上面有HP文
【高亮】有没有!小可爱!找我!约稿!
评论和私信都会回噢,欢迎大家来找我玩~

【灰喜】非常离谱


就是逛超市的时候看见了这个样子的灰喜顿感离谱

说是软糖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很奇怪的一点就是上一次我随便用手机拍电脑屏幕上的筐胜原片【嗯可以想象用电子产品拍电子产品画质得多糊】,热度都比我认认真真写的文高

可能是我想出来的故事没有戳到大家的点www

【不过还是很气啊掀桌(╯‵□′)╯︵┻━┻】

感兴趣的阔以康一下我主页嘛【最后还是卑微了呜】

评论(16)

热度(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